kinkin

这里是kk~~智商永远不够用星人~
LFT主要用来stk各种全职文慢=33=
本命周叶,吃王叶,喻叶,黄叶等。。。
雷周翔。。请勿安利。。黑刘皓。。
间断出出cos。。就是懒得都转过来……上班狗你伤不起

开心过元旦~~~

 跨年第一喜事归一终于到了。。。麻麻最近跨年到的好多啊(別乱说话
超厚的两本我觉得我可以用来防身了!!严肃脸

封皮摸起来好舒服,蹭蹭(等等



海报的材料好想桌垫的那种(喂喂!不过折叠痕迹。。不知道能不能压平掉



除了有一页印花了没有其他问题!!!这次没有撞角没有撞角没有撞角!!苍天不负我。。想到连我就蛋蛋疼



ԅ(¯﹃¯ԅ)等这么久是值得的抱本子重温去哦呵呵呵呵(咳咳咳被口水呛到的了 

 @楚谓之聿 再来表白一次!!44太太我爱你mua~~

归一读后感(恩我是小学生!)

哦不行了,凌晨两点半看完归一之后简直热血沸腾。。。睡不着,9点多还是忍不住爬起来写读后感(特么你是小学生么!!)44太太我爱你=333=

作为不完结看了会纠结死星人,并没有第一时间入坑看文,但这不表示我重视归一!!!知道我是强忍着不看每一张都复制成txt保存知道终于看到完结二字马不停蹄的开始看么,虽然我看书速度实在是慢(扯远了回来)

一下包含一些剧透未看完的姑娘汉子慎入。

应该怎么说着两个人的见面呢,并不是我想的那种一见中意再见倾心,小周一开始抱着的其实是惺惺相惜的感情接近叶修的,毕竟天级都是少的可怜,虽然立于顶峰但是却往往却更加的寂寞,能走在身边的人太少也太难。这里伏笔很多加上44太太超喜欢挖陷阱的,我掉了多少次坑啊!!!!!先是叶修不正常的饥♂饿,而且是对着小周那种字里行间透露出要吃掉的想法,在加上之后看起来画面唯美但事实只是叶修觉得啊别浪费的了吧这种煞风景的理由做出的舔手指,都特么让我以为夭寿啦!!!睡了500年叶神你果然变成僵尸了啊!!!(喂你醒醒)然后尼玛呀那个跟叶修张的一样还吃动物脑子的野人是怎么回事啊!!尼玛叶修你果然是僵尸啊都带同化功能了(并不是!!)接着叶修为了怕自己吃了小周就假死跑了。。恩跑了。。恩看来第一卷就想看滚床单我也是想太多(揍)。不过好歹是最后解惑了叶修饥饿的原因也是让我放下了一大块石头,艾玛还好不是僵尸,不让我要以为我在温暖的尸体全职高手PAOR..ps:老关你最好以后别跟小周说你看了2年叶修的躶体,不让我觉得你也要被冰个500年=-=。。

接着就是情感和谜题越滚越多的第二章,哦罗辑小天使,你其实充当了周叶二人隐形的红娘啊棒棒哒~抖成筛子的“小”人参也萌萌哒,还有虽然让叶修变成了半个筛子,还逼出了小周的风属性秘密并且加速了周叶感情线起到类似核反应堆(不对)贱萌贱萌的大傻花!!此处就为后面复制体滚床单(咦)老叶兽化(重要!!请让我嚎叫一声,叶神请让我舔脚)以及最终决战哭死不偿命的剧情做了N多的铺垫!!哦44太太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挖坑!!!躺平。

第三卷请让我叫他豆浆兄的心塞成长记(特么的什么鬼!)先是自作聪明了一把被打脸,再是被兴欣众人打脸,然后接着被小周打脸,最后再被叶修啪啪啪啪啪打出地球飞翔太空的脸(等等,尔康手)。心疼九点水啊,你怎么就那么爱好给自己挖坑再自己埋进去呢!!不过豆浆同学我爱你啊!!要是没有你小周怎么会那么霸道的把老叶干了个爽呢!!!你说是吧老叶,偷偷喵了眼菊花。从一开始的惺惺相惜到第二卷的互相吸引,再到第三卷的真情流露,这感情真的是水到渠成,两人都是多系,都是通过非人一般的痛苦获得的现在的能力,互相吸引是必然,就像后文提到的两人是互补的是互相的肋骨是如此的契合,每每想到44太太所用在两人感情描写的词句我都会经不住起一身的鸡皮疙瘩,真的是太适合了,他们就该在一起,任何外界的事情都不能分开他们!绝不!

之后就是脱线与黑锅齐飞,真实和共谎言一色的刘白告大大的奥斯卡表演时间(你够了哈),故事一开场是刘白告带人解救叶神的走向,当时相当的惊讶,刘白告作为职业黑锅爱好者居然会对叶神这么好(你太甜)哦结果尼玛这是将叶神挖出来之后要开始了生化实验,(不得不说这次刘白告居然智商长高了那么点虽然一直是在作死)然后然后重点来了!!刘白告这次说的是实话啊大实话!!居然没有人相信特么的居然我也自己也没信(谁管你)。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老关的特效解释让我duang的走上开自己脑洞的路。经过是这样的老关一直说九九归一这个事,说老叶身上九中属性并且500年前就达到伪一的境界。而异株异兽确是一开始就是一的状态,所以人在没有一的状态的情况下一般是单一属性而异株异兽确实已经在一的状态通过晶核来累计元素达到突破之后才会有属性参考兽王。然后我就一直以为老叶之所以脑袋里有晶核是不是以为在跟兽王对决的时候突破了一的境界所以像异株异兽将元素收集凝缩成晶核储存,毕竟晶核是9种元素都包含的,其实我这样理解大家懂的吧懂的吧(谁管你),结果事实证明我太甜。好吧我们进入第四卷,什么你说我为啥不说复制体的事情,有必要说么你看那个002他都是2了有啥好说的就是个精英怪经验多一点,外加给老叶挖了坑外加差点害小周被个王八(不对)拱了(啪,说好的不打脸的我嘤嘤嘤嘤给你看啊)

嗷呜终于来到最后一卷了!!!36万字的铺垫那一句“跪下”我特么直接软了啊!!!就因为这两个字我第一次激动的睡不着觉爬起来写感想啊!!请让我再说一遍叶·兽王·修让我舔脚啊!!脑子里面不停的在建设着所有的异兽匍匐在老叶的脚下,而老叶君临天下踩着老虎头只为那遍体鳞伤的一人,周泽楷你何其有幸!!叶修为了你一人宁可变成众矢之的宁可背负责骂宁可将自己置于最危险的境地也要救你,为了救你而成王。。。。看到这里已经凌晨,心却跳的飞快,只想大声的吼叫天啊让他们永生永世不要分开!!!!(喂110么,我隔壁好像有个人疯了,哦是打120是吧谢谢)。

再之后的最后决战之惨烈,我觉得靠我那点贫瘠的表达能力已经不能涵盖了,真的有点像哭但是哭不出来闷在胸口里难受的感觉,为了那17万的人,为了那一句“吃我啊!来吃我啊!!”当大孙那一句吼出来,泪水还是决堤了。。人性和感情永远是人区别于动物的最关键的标志。然而44太太你真的好坏啊啊啊啊,最后了还要再挖坑还要让人在多难受一会儿我好想追着你打啊啊啊,以在再QQ群里出现我一定要戳你菊花啊!!!(揍飞)。成为万兽之王的叶修最后还是要面对人和兽的选择,虽然痛苦虽然想放弃但是叶修他有周泽楷!!他有周泽楷!!!陪他一起不放弃,哪怕老叶自己放弃了,小周也要把他拖回来,那一句我爱你拯救的可不只是老叶一个人。独占欲被兽性无限的扩大但是也因为独占欲让兽化的老叶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依然舍不得伤害小周,虽然知道肯定是HE但是老关出场还是让我松了口气。。看到老叶用尾巴卷着小周对着老关呼呼的时候我就崩不住笑了,尼玛老叶你真小气。

当再一个500年过去,更替的朝圣者跋涉500年带着无比崇敬的心看到那冰封中的互相凝望的两人,也许心里会有那么一句话,活着真好(咦你确定不是为了周叶再活500年么,对不起我最后还是逗比了)。

 

嘛以上就是我看完归一之后脑内的吐槽,表示从小学到初中语文天天在及格边缘的不能好好说话星人写东西都要颠三倒四外加铁定好多语句不通顺的地方QAQ,还有其实文章中处处都是精彩,尤其复制体那段其实并不如我说的完全不重要,就拜托大家包涵了。。从连开始变成44太太的脑残粉。。归一更是让我体会到全身战栗的触电的快/感(等等你是抖M么)44太太挖坑和填坑的功力实在太强了让我膜拜,最后问一句 @楚谓之聿 您还要腿毛挂件么求收下我!!!(脱衣服。。)


嗷嗷嗷,样刊出来了

白小福:

为人师表的样书出来啦!已经付印咯!很快就可以发货啦【敲锣打鼓

我自己还无法看到样书【哭

最后三张放一点特典偷跑试阅【真的是一点

很要脸地占个TAG!

《为人师表》淘宝通贩地址

【话说……还想要特典的同志们抓紧啦,特典虽然可以加购但是数量也就比预售加购向上浮动一点点这样_(:3」∠)_



======================

还有因为某些原因耽误了昨天一晚上的时间我今天大概会更得很晚或者明天双更_(:3」∠)_……么么哒!

注意:关于喵帝国代理本子的运费问题

猫猫莲:

今晚上架了ALL小说本《Ti Amo》和周叶小说本《为人师表》,前者是因为淘宝发布宝贝时本子重量和特典重量不能各自单独设置的缘故,后者是因为上下册砖头本很可能超重的缘故,所以现在出现大批运费偏高的问题,我们已经接到了大批同好们的留言。

——但是,因为店长现在在外地参加展会,不能修改价格,也不能查看订单细节,所以只能劳烦各位等到16号以后来处理问题了。

请不必担心,即使已经付款,在交易成功后我们也会按照实际重量和运费退款给大家的。

另外,修改地址等事项除了给店长旺旺留言以外,也请给 @喵帝国 私信一个。

给大家带来了诸多麻烦,请多见谅。顺祝各位新春快乐。

 @白小福  @Daisy雏薇  @白雀☆Σ(っ °Д °)っ 烦劳各位作者转达一下。节假期间诸多沟通不便,还请见谅。

战法或者驱魔??我一直对驱魔用符咒加镰刀的组合很好奇。。。

点赞!!

心累:

好吧,同一个CP之间果然也是有说不通的人在的,所谓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那篇发泄的东西被各家都能看出是在黑自己家也算是情有可原了。

我就来说我的态度,觉得我不是本家的姑娘也别JD我是哪家的了,就当我谁都不粉吧。

我觉得,不管是盗墓家,还是全职家的妹子,向椰果奶红姑娘讨个说法都是相当有逼迫性相当不礼貌的。

我追过这篇文,我看过盗墓,也看过全职。

盗八发售的时候我还乐颠颠的跑去签售,就为了能排在前面让三叔给我签一句话,我至今还记得那句话是花是男盆友哥是大本命噗噗。但是那次三叔谁都没给签话,统一签的都是南派三叔几个字。
据说我们还是好的了,到了后面三叔签累了甚至都签成了二叔。

全职我也看了,本来是打算买实体书的,但是因为现在在外求学买那么一大套本子没地方放,到了要回家的时候搬运也是麻烦。所以就列入回家以后的计划了。

继续说惊雷这个事。

这文我大概是从二三章的时候开始追,第一次看还是在36大院。

我刚看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个设定新奇,而且语言非常幽默又有一种自嘲的味道。

36大院现在关了,那里楼下的姑娘的回复已经看不见了。作者的lofter也锁了,下面的评论也看不见了。

唯一可以看到的是十区下面的评论。

在黑子没有来之前,整个楼的风格就是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逗

以及男神好帅看的好爽。

我相信这里面肯定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同时看过新国四和老国四。至少我在看的时候没有觉得这是在黑任何一个角色

盗墓家的妹子玻璃心是因为那句[“都照着剧本还要我做什么?”孙哲平啪叽一下把新剧本也给摔地上去了,“狗血,刺激,脸,肉,基!这破片就指着这些卖,你张起灵不脱衣不露脸还指望粽子麦麸吗?”]吧?

我相信作者写这句的时候是纯粹在吐槽的,根本没有针对盗墓笔记这本书的意思。

至于作者在吐槽什么呢?

我相信改变成电视剧的小说,漫画,游戏大家都看过不少,有没有大家完全满意的?

一般性我对待这种改编的态度是“啊啊啊什么XXX要改成电视剧了?妈蛋找的那是什么挫人演我家男神啊!”具体参考杉杉来吃,封boss那能是张鱼塘主能演的出来的吗?

再来看看最近的古剑,虽然是很红很红吸引了不少新粉,但是我就有游戏党基友放话死也不看,为啥?剧本被改得太心塞了呗~

连我这种手残玩不来游戏只看过全剧情视频的人都表示尼玛那几条BG线为毛都被改得这么狗血??编剧真特么对青梅竹马有特殊的偏爱啊!兰兰特么的哪里有这么熊孩子!孙月言她也从来没算计过兰兰要和他成亲啊!

再回来看看作者的这句话,所以她到底是在吐槽什么呢?

不就是现实中为了收视率改得狗都不认识的剧本吗?

然后再来,黑角色。

长围脖我没看过,HJJ我不混,所以对于到底都谁家觉得是黑自家了解的也不多,我就说我有印象的

孙哲平?

貌似是有姑娘说潜规则什么的看的太心塞

我承认我看的时候也不舒服了一下,因为确实双花印象太过深刻。

而且潜规则也真的不是什么好事情。

但是作者就真的只写了这一个事件来“黑”大孙吗?

我在他豪放的导演风格中看到的是一个爽快又眼光毒辣的孙导。

然后乐乐。

这位是因为什么呢?因为被说角色是白莲花?这个参考上面我所说的改剧本的事情。

还有骂粉丝送的杯子恶心摔粉丝杯子?

但是他后来又把这个杯子仔细粘合了起来并对不能再继续使用表示了不开心。

然后伐开心买包包这些梗。黄浦江段子出现之后被多少人引用过了?如果原po申请专利的话估计都能赚上一套房子了吧?

还有娘炮?

我怎么看下来没觉得乐乐娘炮,我只是觉得是个小逗比,而且盗洞被淹了之后一个人救了两个妹子的乐乐不要太英雄。

觉得不开心就剃了个光头的乐乐不要太真性情

还有看到有人偷拍周叶接吻上去一圈打翻狗仔的乐乐不要太英俊!

这些才是我在这篇文里看到的张佳乐!并且觉得这样的乐乐非常的可爱!

再来小戴。

小戴这个妹子相信看全职的腐妹子没有不喜欢她的。

因为她就像穿越进了书中的我们自己。

傻大胆的一个小姑娘,业界元老叶神都敢调戏的存在。

她家的本命姑娘是为了她排练磕头给叶神看把膝盖给磕肿了心疼吧

我也很心疼,但是我心里想的是:演员真是一个辛苦的工作啊。特别是那些小配角,为了能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给人留下印象迎来出名的专机,连这样的小动作都要反复切磋。表面上的光鲜下面都是流过的血与汗啊。所以这些片断真的是在黑小戴吗?

我觉得作者其实意思表达的挺明白的,她从头到位都在借文中陈果的口表达她的观点。

所以当我第一次听说有人觉得这文是在黑角色的时候觉得相当的不可思议。我虽然不是博爱党,但这文里提到的所有全职中盗墓中的人物我都没有讨厌的啊。

而且作者不能说没有考虑到会有这种情况,所以她把盗墓笔记改成了盗墓高手,把三叔改成了三苏。就好像动画里面经常会出现PD3和PVP一样,避免敏感的版权问题。

哦对,说到三叔和三苏,这貌似也是一个掐点?

是说把三叔姓转了是不尊重作者?

我记得三叔粉里面还是有YY他和其它一些作者的真人CP的吧?性质难道有什么区别吗?三叔被YY性转就会真的性转吗?三叔被人说和谁谁谁有JQ就真的有一腿吗?

当然要是三叔像王宇直那样KY也许真的会介意也说不定。

所以我想说的是,别动不动就这个黑了你们家那个黑了你们家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淫者见淫贱者见贱黑者见黑。你怀着恶意揣测世界,世界面对你时就全都是恶意。

那些逼人道歉的,讨教说法的,不觉得你们是在拿并非作者本意的东西在暴力作者吗?

把一个人逼得退圈会感到很有成就感吗?

这就是我想表达的东西,要黑来黑要掐来掐要JD也随意吧。


以及国民CP那个是在说最近有PX党在挂古剑真人CP,我就觉得和这个事情风格挺像的都是像网警一样还管别人家萌什么,所以才有那么一句.

还有为啥上一篇要打周叶的标签,就是为了给那些来找事儿的看的,所以才说周叶的姑娘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