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n

这里是kk~~智商永远不够用星人~
LFT主要用来stk各种全职文慢=33=
本命周叶,吃王叶,喻叶,黄叶等。。。
雷周翔。。请勿安利。。黑刘皓。。
间断出出cos。。就是懒得都转过来……上班狗你伤不起

开心过元旦~~~

 跨年第一喜事归一终于到了。。。麻麻最近跨年到的好多啊(別乱说话
超厚的两本我觉得我可以用来防身了!!严肃脸

封皮摸起来好舒服,蹭蹭(等等



海报的材料好想桌垫的那种(喂喂!不过折叠痕迹。。不知道能不能压平掉



除了有一页印花了没有其他问题!!!这次没有撞角没有撞角没有撞角!!苍天不负我。。想到连我就蛋蛋疼



ԅ(¯﹃¯ԅ)等这么久是值得的抱本子重温去哦呵呵呵呵(咳咳咳被口水呛到的了 

 @楚谓之聿 再来表白一次!!44太太我爱你mua~~

评论(6)

热度(9)